莫小二OwO

努力成为有文化的人(简单来说是上学OwO)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公开课篇)

七夜瞳_(:3锁朝暮:

之前有小可爱点了家长会,不过大学的话,一般家长会这种东西啊……是tan90°的,所以我就稍微改了一下,变成家长可以参观的公开课~这样就不会有太大违和感啦
——————以下正文
公开课这种事情,一般并不多,不过有时候挨上著名教授归国开课之类的呢,学校就会悄咪咪组织几次大型公开课面向家长赚点人气~本次公开课的教授呢,正是医学院院系的正院长博士鹊阁下啦。


1 因为收到了儿子给自己发的消息,而十万火急抛下第二天所有商约单子的蜃楼王来到学校参加公开课的时候,欣赏到的是自家儿子庄周坐在角落里优雅的睡颜……


2 而李元芳对公开课要邀请家长一方面十分为难,因为他并没有父母,哥哥又是特种兵一行的麻烦他实在是不好意思,谁知道在开课前一个晚上,他接到了老哥的电话,说是明天肯定会来


3 结果第二天坐在课堂上的李元芳极力在遏制自己往后看自己两个兄弟拉着横幅围观自己上课的模样,特别是自己被点名上去答题后,后面看着的两个人就会用迷之自豪的语气道:瞧!那是我弟弟/哥哥,他超厉害的!


4 好尴尬啊,小耗子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5 高长恭因为自己存在感太低了,怕被记过说没去上公开课,就让跟自己长的挺像的刺客兄弟顶上了,而自己假装是自己的监护人坐在家长席位上听课……


6 然后,高长恭发现自己存在感低的被动仿佛消失了——因为狄仁杰他爹一个看上去像阴阳师的家伙已经不止一次好奇的问他:这位美丽的姑娘,请问你要不要跟我结婚啊?我就喜欢像你一样身上带着神秘气息的人~


7 高长恭觉得此人多半有病


8 李白的家长倒是没有到场,来的是他的表哥和表嫂,凤白一家到了课堂的时候压根就没认真看自家表亲的傻孩子上课认不认真,反倒是跟另一对来看弟弟妹妹上课的新婚瑜乔夫妻聊得十分开心


9 认真听了一节课的李白在下课后发了条短信问表哥对自己上课态度满意不,得到的回信却是:不好意思,跟别人聊育儿太认真忘了看你上课了


10 扁鹊来上课的时候,看到公开课课题是“人体研究”就有了不祥的预感,果然,开课后博士鹊就把他和两个弟弟的生活照片全都贴在了PPT上供大家围观从裸体、到襁褓、到穿尿不湿、到开裆裤、到会走路——记录的真的是超级详细啊


11 一边特别豪放的李白还拍了拍脸都绿了的扁鹊道:你小时候的屁屁看上去好有弹性哦


12 夏侯惇名义上的监护人跟曹操老哥居然坐在一起交谈得关系甚是融洽,看的本来打算课后告夏侯惇黑状的曹老板目瞪口呆


13 战争惇:等会结束了我们去找个夜店嗨会?我天生跟学习不对付,听得我老打哈欠
死神曹:好啊好啊,看那傻小子上课确实没意思


14 坐在后排的夏侯惇一个字不落的听到了,正思考着怎么回曹操扔给自己的纸团:我哥跟你哥在说啥?


15 沉思了很久的惇哥终于坚定的写下了:“你是个傻逼。”的答案扔回给了曹操


16 曹操:卧槽!你才傻逼


【现在持续接受点梗哦~
这几日应援高考所以会持续更新!
303系列还会更新的内容有:故事/鬼故事/笔仙,转性,沙滩,密室逃脱,毕业旅游,个人专栏,BBT篇……】

评论

热度(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