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y

努力成为有文化的人(简单来说是上学OwO)

【双北】微澜(11-20)

惊斓:



* 小段子向,包含各个世界线
* 大概是蛇精病向
*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基本都是糖
* 剧情之外发生的事






11


撒精英对何中医的第一印象是老流氓。


那次他工作时间坐了太久腰有些疼,然后陈街花指点他街上还有个老中医。


他就过去了。


驼着背按着腰,比中医还像老大爷。


何中医长得和他岁数很不相符,风格挺仙儿的,撒精英刚想着这人可能还不错。


然后何中医开口了。


他意味深长的看了看撒精英的腰,“啧,年轻人要懂得节制啊…”


12


撒精英一脸的wtf?


我仿佛上了辆假车。


你这么大岁数了你整天都看了些什么玩意?


老流氓!老司机!


然后老流氓笑出一脸褶子,“小伙儿你等等我去给你开点儿补肾的药。”


…你先等会儿!撒精英想去拉他,一不小心又把腰抻了,疼的龇牙咧嘴的。


13


撒天才以前的笔记:


今天工作了16小时。


纯黑郁金香对我的研究非常重要。


提取出了纯黑毒素。


天才是多么的寂寞。


14


撒天才遇见何香水后的笔记:


他的眼睛里仿佛有大海。


他能闻出我用的什么香水。


他好像挺享受别人叫他宝宝。


他真的是20岁吗?


他让我…很有兴趣。


15


撒天才和何香水在一起后的笔记:


香水宝宝喜欢喝酸奶,还舔盖子,嘴唇上沾了一圈白都不知道,想帮他舔掉。


香水宝宝好敏感,在他耳边说话耳朵都红了,想咬一口。


香水宝宝不喜欢吃青椒,每次都要我给他挑出来。


香水宝宝晚上喜欢关灯,可是我不喜欢。


我想看他如海洋般蔚蓝的眸子因为我染上朦胧的泪水,想听他带着哭腔说天才哥哥不要了边把身体贴的更近,想看他…


何香水表示:那你就想想吧。


16


撒侦探第一次见到何前辈那会儿他还称不上是前辈。


毛头小子一个,在足球场上带着一群半大孩子踢球,看起来人缘还不错。


撒侦探不由自主的就停住了脚步。


他听见何前辈喊着,“看我一脚射门。”


然后撒侦探眼睁睁看着那个球。


飞起。


落下。


精准的砸在了他头上。


17


撒侦探当时就趴地上了。


“你晕了啊?”跑过来的还是少年的何前辈的声音听起来还挺好听。


撒侦探:废话,不晕谁能随随便便往地上趴啊?


“能不能动?”何前辈又问。


撒侦探:废话,能动还在地上一直趴着啊?


撒侦探借着何前辈的胳膊撑起了身子,终于抬头。“你们是双胞胎?”


何前辈:“……”


好么,这都砸出重影来了。能没事儿么?


18


撒岛民嗜甜。


所以岛上何糖糖的糖果店是他每天必去的地方。


从最开始的语言障碍,到现在正常交流。


鬼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


不过现在,岛民的注意力更多的转移到了老板的身上。


这个人,是不是会和他的名字一样甜?


19


“我想吃糖糖。”他说。


何糖糖随手递给他一根棒棒糖,笑了,“和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说叠词卖萌。”


撒岛民接过糖果,视线却粘在何糖糖身上下不来。


“不是这个。”他说。


“我想吃糖糖。”他说。


“何糖糖。”他说。


然后他凑上去,贴上了那人还勾起的嘴角。


20


“糖糖果然好吃。”撒岛民得逞之后笑得像个二傻子。


“你比糖果甜。”






未完待续。
我好喜欢何糖糖这个名字。
攻受不定,但是我就是觉得天才香水这一对天才是攻嗯……



评论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