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y

努力成为有文化的人(简单来说是上学OwO)

【双北】小段子

♡superhero♡:

【双北】小段子(甜?)
今天把明侦一二季刷了一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甜死了(中毒),码码小(黄,划掉)段子……


01
撒微笑x何美男
  工作完毕后的何美男慵懒地躺在床上,“微笑哥哥~”软软地声音传到不远处的撒微笑耳中,像是有个顽皮孩子在给他挠痒般,心里痒酥酥的。
  “怎么了,美男?”撒微笑放下杂志,望向床上。
  “咱们吃鸡吧~”正说着,美男拿出手机,打开游戏,却没有看到某人眼中一道光一闪而过……


“微笑哥哥,你干嘛?别扒我裤子,唔……”
“你不是要吃鸡吗?”
“我说的是游戏啊喂,游戏……唔……”
喘息声在房间里回荡……


事后,何美男果断地卸载了某个吃鸡游戏。


02
撒侦探x何痴情
  “晴天!我的晴天!”撒侦探很是茫然地看着从远处跑来的男子,“他的眼睛很好看……”撒侦探心想着,安慰地说道:
“这位朋友请节哀,我是这个案子的侦探,我负责调查此事balabala……”
  何痴情转过头,盯着撒侦探,说道:
  “你谁啊?”
  “你给我记住了,我,是,侦,探!”撒侦探很为恼火地把何痴情压在墙上,在他耳边一个字一个字地说着。
  何痴情感觉自己耳根红了,而始作俑者正盘算着怎么把死者的男友拐回家去。


03
撒天才x何香水(设定:对郁金香上瘾的症状是头晕。)


何香水研究室内
  “香水宝贝~”某个天才宠溺地叫着一脸嫌弃地看着他的何香水。
  “别这么叫我。”何香水翻了个白眼,回头继续研究黑色的郁金香。
  “好香啊,怎么回事,我的头……”撒天才装作晕倒,
  “不会对郁金香的香气上瘾了吧?”何香水立刻跑到天才身边,把他扶起,忽的手被握住,一拉,何香水便倒在了天才怀里,
  “不,是对你上瘾了。”撒天才狡猾地看着何香水诧异的眸子,吻上了他的双唇,顺便扒开了衣服……
  何香水不知道为什么给他的研究室换了一把锁。


04
撒太子x炅先生
太子书房内
  “先生,能否解释一下这个词语的意思。”撒太子手捧一叠书卷,对着他的先生说道。
  炅先生放下手中的书册,走到太子身边,看向那个词语,脸红了……
  “先生倒是解释一下啊。”太子盯着炅先生,一脸坏笑,
  “交合这个词语啊就是……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炅先生正说着,脸色通红,
  “一定得是一男一女吗?”撒太子故作疑问,
  “其实……”炅先生还未说完,便被太子压在书桌上,
  “要不先生和我试验一下吧~”
  “太子殿下,唔……啊……”
 
           次日
  “诶,先生,我昨天的书册呢?”
  “不知道呢,太子殿下。”炅先生看向烧的正旺的火炉。


05
撒精英x何中医
中医馆内
  “医生,来两包感冒药!”撒精英推门而入大喊着。
  “怎么,精英感冒了?要不要我给你推拿推拿?”何中医刚说完就后悔了。
  因为他没想到面前这个不要脸的竟然同意了。
  “好啊,我要泰式的~”撒精英很是自觉地躺到中医的床上,嗅着周围浓浓的医药味。
  何中医一脸黑线地走过去,站在床边,静静地看着正脱着衣服的撒精英,
  “你真的要我给你推啊。”
  “要不呢,我给你推?”撒精英此时已脱得只剩内裤。
  “躺好。”何中医使了狠劲给撒精英推拿,顿时,洁白的皮肤上一片通红。
  “你是要谋杀我吗?”撒精英蹦下床,揉着通红的肩膀,
  “受不了吗?就这么点能耐?”何中医挑眉。
  “那就让你见识见识我的能耐。”瞬间,撒精英扯掉何中医宽大的长袍,压在床上……
(不可描述)
   某日,来送东西的陈街花看着何中医馆外那个“撒精英和狗不得入内!”的告示感到十分奇怪。
 
06
撒拉拉x何房东(设定:何房东有一只柯基)
   “吱呀——”撒拉拉的沙拉店的门被推开,
  “撒拉拉,你有没有看见我家柯基?”何房东焦急地问着,他家的柯基今天跑丢了。
  “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撒拉拉不正经地看着快要急疯了的何房东,
  “你干嘛……”何房东愣愣地望着撒拉拉,心中一万匹草泥马奔过。
  “真的,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撒拉拉想逗逗这位何房东,谁让他是自己的vvvvvvvvip客户呢?
  何房东一步一步走过去,轻轻地在撒拉拉脸上亲了一口,
  “可以了吗?”何房东红着脸问道。
  “就在这儿啊,我又名撒柯基~”得逞的撒拉拉嘚瑟地笑着。
  何房东拿出那张vvvvvvvvip卡,轻轻一撕,
  “别,我错了我错了行不?房东大哥~你干脆养我吧,我每天给你做沙拉。”撒拉拉委屈巴巴地看着何房东,何房东不厚道地笑了。
  从此,何房东的所有房客都知道了,何房东新养了个宠物,名叫撒柯基。


  被何房东遗忘的真.柯基:“汪汪汪???”
 
07
撒助理x何完美
  “你好,我是最完美的恋爱机器人,我叫何完美。”撒助理第一次见到何完美是在实验室内,他永远忘不了何完美蔚蓝色的双眸。
  于是乎,何完美的身边多了一个成天问他有关于恋爱问题的“感情白痴”。
  “你怎么又来了。”何完美盯着撒助理,想把他脑袋割开看看里面装了些什么。
  “完美啊,那什么,怎么追一个机器人?”撒助理搓搓手,问道。忽的额上出现了一只手。
  “没发烧啊,你咋了,想跟机器人谈恋爱?”何完美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撒助理。
  “没有,我只是想追你。”撒助理深情地看着何完美。
  “???”何完美表示很茫然,并想把撒助理送去医院。
  “真的。”
  “可我是机器人啊……”何完美的脑中闪过一堆乱码,他感觉他要报废了。
  “没关系,我也是机器人。”撒助理拍拍何完美的肩回到了他的房间。留下何完美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完美,又见面啦~”
  “再见!”何完美刚从房间出来,便又回去了,
  “诶诶诶,完美!完美!我跟你讲,我可喜欢你啦,真的……”门外的撒助理对着门喊着,
  “神盾呢?快灭了他,真的!老子不干了!”来自一个天天被纠缠的机器人的怨念……


08
撒班主x何二月
“二月。”撒班主看着面前的人儿叫道
“撒班主有何贵干?”何二月一扇扇子,眸间尽是冷漠。
  “最后再陪为师唱一曲游园惊梦,好吗?”撒班主转身,等待着回答。
  “好,唱完后,你我曲终,人散。”何二月不知为何,竟答应了这番请求。
  梨园后台,何二月轻轻地为撒班主上着妆,“最后一次了。”他说道。白色的粉底掩盖住班主脸上的皱纹,“是啊,唱完,我便该走了……”撒班主的眸间闪过泪光。
  梨园台上,二人开口,婉转的唱腔,哀转的声音轰动全场,杜丽娘与柳梦梅仿佛在台上重现,一曲终了,掌声雷动,二人相视一笑,何二月还是那个何二月,撒班主也还是那个撒班主,二人的恩怨如烟一般,在这如梦的梨园中,消散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撒班主看着何二月留给他的手帕,笑了。
  “我的傻徒弟……”撒班主轻声念叨着。


  09
撒微笑x何美男(十年之约时的二人)
 
  “微笑哥哥。”仍是那熟悉地称呼,可二人的关系早已渐渐疏远,撒微笑点点头,习惯性地想要揉揉他紫色的头发时,却被美男躲开,“我是美男不是美女。”何美男笑笑,一种莫名的酸楚涌上他的心头。
 
  十年了,也是时候看清自己的心了。


  “我知道。”撒微笑坐到美男身边,“我喜欢的永远是美男,而不是美女,你懂吗?”撒微笑深沉地望着何美男,
“是么……”何美男很是惊讶,因为他自认为,撒微笑从来都只是喜欢他姐姐才对他这么好罢了。
  没有任何预示,撒微笑轻轻吻住了何美男,眸间尽是深情,
  “十年,我爱你爱了十年……”两行清泪从他脸颊滑落。
  “微笑哥哥别哭,我在呢……”何美男擦去撒微笑脸上的泪痕,笑着说道。
  “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撒微笑握住美男的手,乞求般地说道。
  “可能吧……”何美男的声音突然变得渺茫,身体逐渐透明……
  “微笑哥哥再见,你别哭,我心会痛。”声音传进撒微笑的耳朵中,扯断了他最后的理智……


   梦醒了


   床头是何美男的黑白照片。
 
   “再见,微笑哥哥。”


————————END————————

评论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