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y

努力成为有文化的人(简单来说是上学OwO)

肉汤与生小孩之间的必然联系

Nuvem:

*newtina


*设定在蒂娜和纽特结婚后搬到了英国并有了一个小孩


*女儿的名字我用了演员的,因为编不出来


*“我是怎么来的”梗


*脑洞来源于某评论区






“妈妈?”凯瑟琳摇着蒂娜的手臂,她此时正在煮晚饭。肉汤的香气厨房里飘出,引得一只月痴兽伸长了脖子,蹭她的腰向她讨要一点肉丁。




“不,这不是给你的。”蒂娜低头盯着月痴兽,“去找妈妈,他在外面”




月痴兽没有动。




“好吧。”蒂娜说。她给了月痴兽一小块还未煮熟的猪肉,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别告诉妈妈。”




然后她转过身朝向她的女儿“什么事?”




“妈妈”小女孩问,睁大她的双眼“我是怎么来的?”




哦。蒂娜想,宇宙的终极难题,人类的起源。她停下了动作,空出一只手将凯瑟琳的一缕头发撩到耳后。“等爸爸回来,我们待会吃饭的时候再说这个问题,好吗?”




纽特在谷仓里倒完了最后一点稻草,之后他拍拍身上的灰尘,穿上挂在衣架上的外套回到了家里。桌上煮好了的晚饭正在等他,还有凯瑟琳的一个问题。




“爸爸”小女孩问“我是怎么来的?”




“。。。哦”纽特停下了喝汤的动作。“嗯。。。你。。。”




“我觉得是时候告诉她了。”蒂娜看着纽特。“她今年七岁,应该知道这些。”




纽特看着蒂娜。他的神情好像是在说“真的吗?”




蒂娜回瞪着他:要不然怎么样?




我觉得还是妈妈来说这样的事情比较好。纽特用眼神示意。




孩子的父亲才是她的启蒙教导老师。蒂娜用嘴型不发声地说。




他们互相瞪了一会,两个人都没有动。过了两分钟,小女孩等不及了




“我到底怎么来的?”她再次发问。




“嗯。。。”纽特拖长了音,竭尽全力想出一个委婉的回答。他到处张望,想着周围的事物是否能给点提示。木桌,木椅,地板。




他的目光回到了桌上放着的一大锅肉汤。




“嗯。。。凯瑟琳。。。”




小女孩期待地看着他,蒂娜开始咬她的手指甲。她一紧张就这么做。




“你是煮出来的。”纽特说。




end

评论

热度(42)